Youyou

初次见面(一)

主cp:蜥勘 副cp:杰佣、摄殓

🎉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成熟见谅!

🎉退坑前写一篇文再退,第五四周年快乐!

🎉内含沙雕、艺术,很《真实》

快毕业了,给勘宝和老卢写个文(垂死梦中惊坐起) 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“诺顿·坎贝尔”那是一份邀请函上的收件人名,此时此刻,他———诺顿,正捏着邀请函踏入这诡异的庄园,“这庄园...似乎比想象中的还要...差”诺顿喃喃道,他对这脏乱的环境有些许排斥,“可是、那些奖金、、、无论如何,我必须拿到它。”

    “请往前直走,看到缪斯符号左拐,求生者或监管者,我会指引你们去哪。一一一一夜莺”打开庄园的大门后,一块醒目的木牌竖立在他面前,不久,他到了所指引地。一位身着羽毛黑纱裙的蒙面小姐直挺挺的站在前方,她率先发话:“您是诺顿·坎贝尔先生吧?请随我来~”说着,就带他拐到了求生者的宿舍。一进门他就感觉,这地方、也...太吵了吧?

“杰克!!?**的给我死出来!!活腻了是吧?!又TM做了一个仰望星空派?!你自己吃去吧!”“我亲自做的英式甜点味道怎么会差呢?(吃了一口)你看嘛!没事的!(下一秒被艾大力抬到医务室去了)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坑吧哇~(皮塔向卡尔探出玫瑰)”“没事儿吧你?(卡式疑惑)”夜莺小姐清了清嗓子,大声道:“大家都请安静!现在,求生阵营加入新人,大家要好好相处奥!”说罢,霎时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在第一天进庄园不久后,下午刚匹配了一局时,对面的监管者似乎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家伙一一他吐着有分叉、细长的舌头,转动着像猫一样的眼睛,犀利的眼神令诺顿感到不适。“卢基诺·迪鲁西,称呼我卢基诺就好了,请问,小先生,您?贵姓?”卢基诺注意到了在对面的新人求生者看向他的目光,那样子可爱极了,卷卷的头发,看不透的黑眸,脸上覆着一块极大的疤,几乎占据了半张脸,还有、使他看起来更成熟的鼻钉。“我...叫诺顿·坎贝尔,直呼诺顿就行了。”对面的卢基诺切换了拜访的动作,他走向前,迈着有节奏的步伐,卢基诺轻轻托住诺顿的下巴,诺顿眼神中,没有惧怕,也没有求生的欲望,这更是激起了卢基诺的兴致。“新来那个...勘探员,真有意思啊?...”

     那一局游戏结束后,坎贝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他躺在沙发椅上,默默思考接下来要干什么。“诺顿!开下门。”门外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。“卢基诺?你怎么来了?”诺顿有一半的惊喜,一般的恐惧,“怎么这么晚还来呢?”“那个......”卢基诺支支吾吾的,憋不出几句话来。

     “......小家伙,我看上你了!联系方式给我,今天晚上你就来我家吧!”

      诺顿听得云里雾里的,问:“什...什么?哎哎哎!我没说要去你家啊……”卢基诺不等他说完,就已经把他“连根拔起”,强行拐了个老婆回家。(坏笑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作业多,赶不完了,会更的。😉😉😉

感谢喜欢💕

评论(3)

热度(9)